日常延迟lcx

很喜欢说“满怀59度的风和一颗赤忱的心。”
梦醒了也会依旧这样保持天真。

[長得俊]杂志《卤肉有约》王子异专访

啧 突然看见

李贝卡:

(超短搞笑采访向,感谢@是十六吖 提醒我子异也能写👌🏼)

上一期《卤肉有约》我们请来了小鬼王琳凯(手机打的弄不来超链接……扔评论了)本期我们有请同样来自NINEPERCENT的rapper王子异。王子异,……(资料自行百度),那么我们就来看看他是怎么应对我们杂志的问题吧~~~

Q:请问子异bro充了哪些vvvip呢?

异:噢其实我平常没有充vip的习惯(编辑小皮孩:是因为家里太有钱不care vip的优惠吗),但是我前两天有顺手翻了翻我的左邻右舍林彦俊和尤长靖的cp超话,我发现我居然是他们中间的vip诶!各种各样的活动都是!然后同时希望站姐不要把我糊掉啦!(小编:不存在的)这样让我夹在他俩中间我会内疚的!(张德军编辑:王子异是好人)

Q:对于我们节目两位创始人对您造成的狗粮暴击我们深表歉意,那么请问你对“王局长”这个组合名还算满意吗!

异:说实话……我是觉得不太ok的。虽然我是佛系少年,但这个名字中王加的也太随意了吧!我严重怀疑他俩的“局长”是很早就想好的,只是因为我随便加了一个王字上去,好伤心……

Q:噢平常我们有注意到子异呢是一个非常严谨的人,你会非常在意演唱会时以及别的采访时的站位是吗?

异:以前的确是这样的!但是林彦俊和尤长靖这两人就很不在意啊!林彦俊老是跨过我和尤长靖讲话,站位都乱了,我老要提醒他们。久而久之……我也就佛了,随便他们了……

Q:噢~子异你真的是好人!我们也知道,你和林彦俊和尤长靖一起参与录制了天猫的直播,按照奶泡团的惯例站位应该是759,当天为什么变成了975呢?

异:噢其实是这样的!原本彩排时的确是按照759这样坐的,但是因为林彦俊老是悄悄扭过头和尤长靖说话,拍不到正脸,所以导演组就给换了,虽然我觉得也没多大用处……

Q:最后一个是我们上次对小鬼就提过的问题:你参加这个活动的时候有发生什么令人窒息的事吗?

异:有哦!当时我们都发了一条宣传的微博,林彦俊回了我却没有回尤长靖,尤长靖就发脾气了,林彦俊居然解释说是避嫌……两个大男人需要避嫌???

Fine ,到这里呢我们今天的采访也就结束了!下次本杂志可能会请到农农(如果出场费太贵就请陆定昊或者林超泽),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2018-08-24 /  标签 : 长得俊 20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