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延迟lcx

很喜欢说“满怀59度的风和一颗赤忱的心。”
梦醒了也会依旧这样保持天真。

「长得俊」花吐症

这位本人有说这篇很容易弃更的hehe

(等一下xjm里就我没写过文了是吗

是十六吖:

*时间设定:成团后在LA期间


 


*私设如山


 


*可能和现实有一丢丢不符吧 注意避雷哦


 


我们真的一起出道了。在准备出发去LA的前一个晚上,林彦俊还是觉得有些不可思议。虽然他的排名一步步上升,但却一直在出道位之外。相反,尤长靖的排名一直稳在第八名。本来已经做好了要与尤长靖分别一年半的准备了,没想到排名一路直冲第五名,让他顺利和尤长靖一起出道。


 


林彦俊和尤长靖的关系特别好,这是大厂人人皆知的。也有不少人会打趣他俩是不是已经在一起了,每一次都被尤长靖瞪了回去“shut up!”还奶凶奶凶地挥起了巴掌装出一副要打人的架势。


 


林彦俊在这种时候总是不说话,大家都觉得是惹制霸生气了,毕竟制霸冷着脸的样子很凶。但只有他自己知道,他是真的喜欢尤长靖。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尤长靖的呢,林彦俊也说不上来,好像是在和他相处的过程中一点一点喜欢上的吧。喜欢他练习时的认真模样,喜欢他在跑步机上时的奋斗模样,喜欢他望着美食时的委屈模样,喜欢他唱着歌时的享受模样,喜欢他看完恐怖电影的晚上站在自己床边抱着个枕头小声说着自己害怕想和自己一起睡的可爱模样,就像只毛茸茸的兔子一样。


 


林彦俊躺在床上想象着和尤长靖去了LA之后美好的蜜月,啊不是,是练习时光,嗓子里莫名一阵难受,他从床上坐起来捂住嘴开始猛咳,忽然感觉到捂住嘴的那只手中好像多出了什么,凭着窗外隐隐透进来的月光,林彦俊似乎在朦胧之中看见了手中躺了一朵花?他慌忙跑到房间门口打开了灯……


 


林彦俊背靠着墙,有点无力的瘫倒在地上。温柔的灯光照着地上那朵白色的洋桔梗,白的似雪那般,纯洁的没有受到一丝一毫的污染。垂在地上的手里握着的手机界面还留在百度--花吐症:一个暗恋了别人的人,因郁结成疾,说话时口中会吐出花瓣,若所暗恋之人未晓其意,则会在短时间内死去,化解之法为与所暗恋之人接吻。


 


 


第二天他带着口罩装作若无其事的去机场和小伙伴们汇合。“林彦俊!这里这里!”刚跨进机场大门就听见尤长靖的高分贝。一头栗色的卷毛看上去软乎乎的,他一边激动地上下蹦跶一边挥着手招呼林彦俊。林彦俊的酒窝在口罩下悄悄凹了下去。他走向那个心心念念一晚上了的小可爱:“嗨,吃了吗?算了你肯定不会忘记吃东西这种事的。”“喂你有点过分啊林彦俊!”尤长靖故作生气地瞪着眼。看着他可可爱爱的样子,林彦俊哈哈哈哈放声笑了出来。也许是笑过头了,他咳嗽了两声,他立刻捂住了嘴,确认了没有花之后才缓缓把手放下来,似乎是想起了昨晚的事。果然还是不能当什么都没发生过吗?林彦俊的眼睛拉拢下来,不经意间划过一丝忧伤。他整理好自己情绪准备继续和尤长靖聊天时,发现尤长靖歪着脑瓜子一脸担心的望着他:“你没事吧?感冒了吗?让你不好好穿衣服吼!”“没事啦,过两天就会好了的。”林彦俊嘴上这么说着,可他知道,这真的不是普普通通的感冒啊。登机的路上,他听着尤长靖一本正经的叮嘱,像什么不要太晚睡、多添点衣服、多喝水……嘴上抱怨着尤长靖像个老妈子一样唠叨,心里泛起的不知道是甜还是苦。




-------------------------------------


嗨! 吃了吗!


这是我第一次写文(´。• ᵕ •。`) 我真的自己文笔不是很好 脑洞和梗也有点烂 不过我还是想写文(⁎⁍̴̛ᴗ⁍̴̛⁎)希望大家可以给我这个萌新一点建议(九十度鞠躬 如果你们给我点了小红心和小蓝手我可能会开心到飞起来(˶‾᷄⁻̫‾᷅˵)


最后 为爱发电

2018-10-21 /  标签 : 长得俊 30 2  
评论(2)
热度(30)